又是有关伯千的随感



为了找伯千的训练赛费了好大劲去把小房鸭去年的录屏给翻了出来(...)

果真就是所谓的“鸭妈妈千爸爸”,小房鸭典型的温柔鼓励型,伯千更严格些,也仅限于观战时。赛后指导队内那位小屠夫时,都是一样的温柔耐心,知无不言,bp选角时也是完全的尊重。

ts1也曾被当做是一把利刃。一个打法大胆凶狠的年轻屠夫,一个技惊四座的女巫,一个人榜第一加一个屠榜第一,一场友谊赛就能让itc小作文满天飞。他也曾竭尽所能,想助这支宝剑出鞘,去开辟更大的战场。可后来这个昙花一现的队伍败给了gr和tzc,早早地折戟沉沙,就这样解散了。到如今那七个人里有三个在第五人格已经听不到他们的名字,其他人各有归宿。偶尔能在伯千直播间看见岁月致柔,像以前那样喊一声伯千nb。

训练间隙我听见他问,赢了gr我们要打谁。他是真的相信过这支战队的未来。

更深的矛盾和分裂,我没关注过,不得而知。从如今一些零碎的截图和转述里拼凑出一点点,到底也不能说清他失望的原因。

后来也就是安安稳稳地打排位拿自己的榜金,在无数次被人问起“伯千有没有战队”的时候阴阳两句。深渊三有关他和mfb的小道消息满天飞,最后建了个虎牙伯千真帅战队。

深渊三盛大落幕的时候,我听见他在一片欢呼雀跃里回答一条弹幕:

“gr夺冠了就去gr?......要加战队的话也是加一支弱势一些的战队。”

不一会儿又恢复那种懒散的姿态,算了算了再说吧,不过是工具人,吃力不讨好,没意思。


不知道写个啥总结,那就希望千总赛季初的网络别再搞他心态了


评论(10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